關穎出席精品羽絨衣活動 表示:無限期暫停戲劇演出 

記者張妤瑄/台中報導

法國精品羽絨衣品牌Moncler今(16日)下午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開幕全台第二間專賣店,占地約27坪的空間,黑白大理石的牆面與地板將整間店營造出冷調奢華風格,品牌並邀請近來鮮少露面的關穎出席開幕活動。

▲Moncler台中新光三越專賣店開幕,店內以黑白大理石牆面裝潢成奢華風格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關穎率性打扮出席Moncler開幕活動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最近很少出現的關穎以Grenoble系列綠色羽絨外套、搭配短褲、絲襪與同色靴子出現,她說:「近來的生活回歸家庭,且一月拍完戲之後,跟經紀公司就有默契,不需要花很長時間、好的品牌活動,就可以出席,拍戲會無限期暫停。」即將上檔的電影《痞子英雄2:黎明再起》將成為影迷朋友近期可以看到她出現在大螢幕上的機會。

怕冷的關穎說她不追求流行款,合適自己最重要,出席活動合身的羽絨外套就深得她的心,她說:「大學時在紐約,我就已經擁有第一件Moncler外套,它真得很耐操又保暖還很輕、也防水,到現在我已經擁有長、短版外套、背心,去到各個國家旅行,可以依照天氣攜帶適合的去穿著。」她也認為羽絨外套不跟運動風格劃上等號,穿著合身有腰線的Moncler羽絨外套,同樣有時髦的感覺。

▲名模鐘承翰、邱馨慧穿著Moncler走秀,鐘承翰身穿Grenoble系列羽絨外套要價50,300元、邱馨慧則穿著秋冬新品也同樣要價50,300元,具品牌表示Grenoble系列價格約50,000~80,000之間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出席活動以率性風格出現、卻沒露出肌膚展露性感,問到是否老公有限制穿衣服的尺度,她則表示:「好像是上了年紀、或是嫁人,現在已經沒有在著墨外在,反而覺得感情中相處之道比較重要。」對於何時有生子計畫,她也表示:「一切都還是要看老天爺的緣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