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行器斷裂害腦麻兒慘摔 廠商:要幾根螺絲,寄給你!

▲螺絲突然斷裂,讓助行器當場解體,業者卻告訴腦麻兒家屬:「要幾根,寄給你」。(圖/翻攝自華視新聞畫面)

東森記者戴志堅、黃茹婷/宜蘭報導

宜蘭一名腦麻兒阿州9號在校園內以助行器在草地上行走,沒想到走到一半,把手附近的螺絲突然斷裂解體,讓他當場摔倒雙手受傷,同行的老師也被嚇出一身冷汗。事後母親向業者反映,卻得到「你要幾根螺絲,我寄給你!」的離譜回應,讓她氣得向媒體投訴。

看著手上斷裂的螺絲,李媽媽一肚子火,因為罹患腦性麻痺的兒子差點因此受了重傷,她表示,今年16歲的阿州從幼稚園開始使用助行器,去年3月間家裡花了8000元購買新的助行器,沒想到9號兒子在學校走動時,助行器把手右側的螺絲突然斷裂,讓他直接摔倒在地,導致手上多處挫傷瘀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媽媽事後打電話向廠商反映,卻得到令人傻眼的回覆,「他跟我說,寄幾根螺絲給我,但我在意的是廠商應該更注重安全」回想起廠商說的話,李媽媽還是覺得難以接受。其實阿州使用的助行器,承重的前輪是最吃力的地方,如果螺絲選用沒有特別注意,很容易就發生斷裂。

對於阿州母親的指控,業者低調不願意接受訪問,只解釋因為當時家屬表明已經自行把助行器修好了,也沒有要求廠商到府維修,才會回應「寄螺絲」,對此,阿州的母親只淡淡表示,「身障者的安全怎麼能有一絲馬虎呢?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