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戀已婚老闆娘沒結果 聯結車司機16刀砍死母女

▲因為出門運動逃過死劫的余女雙親,聽聞噩耗後癱軟在家門口。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犯下高雄市小港區母女凶殺案的蔡姓聯結車司機14日晚間落網,他供稱因為愛上余姓老闆娘,卻苦苦追求不成,加上兩人有金錢糾紛,才決定縱火殺人,但母女倆被煙味嗆醒逃生,他見事跡敗露,於是持陶瓷刀一路追殺,犯後騎機車逃逸,落網後被警方依殺人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表示,遭自家員工殺害的44歲中國浙江籍婦人余瑩瑩嫁來台灣近20年,丈夫因為罹患癌症在大陸休養,她獨自一人在台灣扶養兩名兒女和高齡雙親,大兒子在事發前兩天返回台北的學校,而19歲的小女兒謝岢彣(音同可文)剛考上台中教育大學,回家整理行李準備北上,沒想到遭遇不測。

縱火殺人的蔡姓男子供稱,3年前他受雇余女一家幫忙開聯結車送貨,長期相處下來,對老闆娘一家作息十分了解,也持有鑰匙可以自由進出,並對余女產生情愫,然而苦苦追求卻沒有結果,加上兩人多次為了薪水起爭執,才由愛生恨,萌生殺意。

警方調查,蔡男14日清晨等余女的雙親出門運動後,持鑰匙並帶著事先買好的陶瓷刀潛入透天厝4樓縱火,見余姓母女倆被煙味嗆醒想往一樓逃生,便持刀一路追殺,他分別朝余女和謝姓少女狠刺9刀、7刀,把兩人砍倒在1樓客廳樓梯口後,便騎機車逃逸,但當天晚上就被警方逮捕。

▼鄰居看到透天厝頂樓發生火警趕緊打電話報警,沒想到竟是一起殺人命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