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訂桌打死偵查佐 警追曾男5嫌 白衣女疑指揮圍毆

▲現場白衣女疑指揮圍毆,警擴大清查緝凶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14日輪休,凌晨1點在東區夜店前遭到50人圍毆致死,警方初步查出,曾姓男子與劉姓女友因訂桌與夜店起糾紛,撂50多人準備砸店,因而起了衝突打死薛姓偵查佐,同案1嫌叫阿凱,1個叫小鬼,監視器畫面中有1名身穿白衣的女子疑似在現場指揮,至晚間已有7嫌到案。

北市信義區ATT 4 FUN夜店門口凌晨1時發生圍毆追殺事件,人群大聲叫囂一擁而上,團團圍住倒地的黑衣男子,旁人看了嚇得不敢靠近,黑衣男子正是轄區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,刑警在眾目睽睽之下遭50名年輕男子圍毆致死,震驚警界。

這群行凶者原本在店內,一路打到店外,近50人手持棍棒圍毆,還有人拆掉圍欄杆追打,薛姓偵查佐被眾人架住從店裡拖到店外,一開始還能反抗,最後被眾人打趴倒在地上奄奄一息,再被人猛踹,整個過程不到3分鐘。

一群人打完人作鳥獸散,留下一地斑斑血跡,警方趕到現場採證,血泊裡留有1支電擊棒,一旁還有1支被打到彎曲的棍棒,圍欄杆倒地一片也全變形,鑑識人員到場忙著採證,1名目擊者指出,「有一群人,大概40幾個人,坐7部車,然後下車就衝進來,就是說發生事情很快,馬上就對了一個穿黑色衣服的(男子),就直接整群人就海K那個人。」

夜店發生駭人凶殺案,死者還是信義分局偵查隊偵查佐,薛貞國原本就是負責管夜店最多的三張犁轄區,案發當晚他輪休卻出現在夜店,副分局長劉珩第一時間親上火線說明,表情十分凝重,劉珩表示,「在該飲酒店正好發生有民眾酒後滋事打架情事,至於說他(薛貞國)基於職責或者是接收到通報前往處理,我們要再深入了解查證。」

在發生圍毆之前的監視畫面中,可以看到1名白衣女子在電梯口徘徊,隨後進了夜店,等她走出來時,就有人群往裡面衝,女子還用手比了方向,疑似是主使者。

信義分局和北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緝凶,初步查出曾姓男子與劉姓女友13日因訂桌與夜店起糾紛,今天凌晨撂了50多人準備砸場,薛員與另名莊姓偵查佐剛好到店裡處理,雙方進而發生衝突,薛員寡不敵眾活活被打死,莊姓員警則是頭部受傷自行就醫。

警方鎖定多名嫌疑人,至晚間已有7嫌到案,其中1人叫阿凱,1個叫小鬼,2嫌當時拿著棍棒直接毆打薛姓偵查佐,從夜店裡追殺到外面,當著上百名民眾面前把人打死。夜店林立的信義區,一群人竟囂張打死刑警,警方將釐清嫌疑人身分,盡速將人逮捕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