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貞國遭毆死 警:執勤態度引誤會,未替業者圍事

▲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凶殺案,偵查佐薛貞國遭圍毆砍殺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14日凌晨遭50多人圍毆致死,警局表示,薛姓刑警因執勤態度等狀況引發誤會,沒有替業者圍事,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查緝。

警方說,38歲薛姓警官14日休假,發生打架地點的ATT 4 FUN夜店是他所負責的刑責區,已調閱相關資料及周邊監視器深入了解整起案發狀況,並逐一清查行凶者的身分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薛姓員警今晨赴轄區夜店處裡民眾滋事,忽然被50人持棍棒和刀械毆打至少3分鐘,薛員被打倒在地時已滿身鮮血,送醫時嘴巴還插著一把20公分長刀械,急救後仍不治。

信義分局表示,薛姓刑警是因執勤態度引發誤會,才會發生打架衝突,沒有替業者圍事,但仍會持續查緝案發狀況,並擴大清查涉案對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