偵查佐薛貞國遭50人圍殺嚇壞夜店客 警方鎖定4嫌

▲夜店傳糾紛,偵查佐薛貞國休假仍到場遭砍身亡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14日凌晨在東區夜店前遭50多人圍毆致死,嘴裡還插一把凶刀,當天他輪休,因自己專責轄區內夜店發生糾紛,他到場處理,沒想到遭到圍毆砍殺,連夜店圍事都攔不住,案件震驚警方,目前鎖定4名嫌犯全力追緝中。

北市信義區松壽路知名ATT 4 FUN夜店前,今天凌晨1點發生凶殺案,有人拍下衝突畫面,只見人群一擁而上,凶神惡煞不斷在走道推擠爆發衝突追打,將近50人滋事,夜店圍事想上前勸阻卻被擠到一旁,根本沒辦法阻止,一行人從裡打到外,甚至夜店門口連放在一旁的護欄都被撞凹,場面十分嚇人,讓當時準備進夜店狂歡的年輕男女簡直看傻眼,

信義分局在凌晨1時10分接獲通報趕到現場,這才發現被打的是自家人,薛姓偵查佐被圍毆後奄奄一息倒在地上,救護人員趕到發現傷者頭部重創,嘴裡還插一把20公分長凶刀,緊急將他送醫仍告不治,消息震驚警界。

信義分局副分局長劉珩指出,「在該飲酒店正好發生有民眾酒後滋事打架情事,至於說他(薛貞國)基於職責或者是接收到通報前往處理,我們要再深入了解查證。」副分局長親上火線,臉上表情十分凝重,目前警方已調相關資料持續了解,並調閱周邊監視器逐一清查凶手的身分。

38歲偵查佐薛貞國專責轄區就在信義區夜店,14日排定休假,疑似夜店有糾紛特地到場處理,沒想到事後被幫派分子追殺,地面還流了大灘血跡,令人怵目驚心,血泊中還留有一支電擊棒和已經彎曲的警棍被扔到路邊,鑑識人員穿梭現場把找到的各種凶器裝進證物袋內,可見當時衝突有多激烈。

▼休假中偵查佐被毆死,現場留彎曲警棍。

警方詢問案發地排班的計程車司機後初步了解,凌晨1時許,有超過5部車併排停在夜店外,沒多久車上有一大批年輕人下車,大約有50人前往夜店,一行人樓後,沒多久就發生鬥毆,有一人遭群毆,且行凶者都拿著棍棒及刀械猛打對方,過程約3分鐘,案發後一群人跑到路旁的車上加速逃逸。

一名目擊者指出,「有一群人,大概40幾個人,坐7部車,然後下車就衝進來,就是說發生事情很快,馬上就對了一個穿黑色衣服的(男子),就直接整群人就海K那個人。」目擊者簡直嚇傻,過程就像古惑仔電影真實上演,讓當時在夜店的顧客回想起來都心有餘悸,偵查員在大庭廣眾之下被人活活打死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已鎖定4名嫌犯全力追緝中。

▼信義區夜店打死人現場錄影。(影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轉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