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洗錢?姚立明按鈴控告羅淑蕾 簡余晏喊:污蔑


▲姚立明、簡余晏、李應元委請律師按鈴申告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0日踢爆在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「貪汙、洗錢、逃稅、違法亂紀」,並向按鈴申告。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與發言人簡余晏、李應元下午1點半也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,控告羅淑蕾誣告、妨礙名譽、意圖使人不當選。

簡余晏連喊5次污蔑,指控羅淑蕾拿不出任何證據,為什麼要污蔑一位醫生,柯文哲陣營也表示沉痛與無奈,因此委請律師提出告訴,由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、政黨平台秘書長李應元、發言人簡余晏代表提出訴狀。

姚立明則動怒的說,柯文哲所提出的辦法被羅淑蕾斷章取義、扭曲污蔑,而羅熟蕾沒有一點證據,也拿不出一張單據,不能接受這樣的烏賊戰術,台北市民也不能接受這樣的選戰方法,因此決定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