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婦女後援會 蔡英文:讓林佳龍穩定領先到當選

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7日上午出席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。(圖/翻攝自林佳龍臉書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7日上午出席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,她在致詞時特別提醒支持者,擁有龐大資源與地方共生關係的國民黨,一定會在最後時刻想盡方法逆轉趨勢,呼籲支持者共同鞏固選情,讓林佳龍穩定領先到當選為止。

針對林佳龍的托育政策,蔡英文指出,兩歲到三歲,三歲到五歲都照顧了,對婦女來說是減壓的好政策,讓更多的婦女願意生育、養育下一代。她認為,「其實照顧女性就等於照顧男性,因為沒有一個男性願意回到家看到一個不快樂的太太」。

蔡英文還特別唸出林佳龍太太廖婉如對市民的保證,除指林佳龍有「無可救藥的理想性格」外,還承諾會看緊林,絕不讓他走偏,「因為如果佳龍走偏了,你們看到的是一個墮落的政治人物,但對我與小孩來說,是失去了一個令人敬重的丈夫與爸爸」。

至於國民黨6日成立台商後援會一事,蔡英文表示,很多台商對民進黨還是很支持,也肯定民進黨在兩岸關係上扮演的角色;但報載國民黨透過組織性、系統性的利益交換來催票,蔡英文強調,民進黨將持續注意有無違反相關法律規定,尤其是否影響選舉公平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