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愛台灣美食 老外看餿水油:台灣人的健康不只5萬

 ▲在台老外對於地溝油事件,直說「要替台灣默哀」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強冠公司黑心「餿水油」流向235家下游業者,知名食品大廠紛紛中鏢,用問題油製作的肉醬、包子、蔥油餅、月餅、肉鬆等等,已經流入市面數量相當驚人。對此,知名影音頻道「不要鬧工作室」發表,如果黑心油發生在美國,「那他們就完蛋了!」

針對餿水油風暴,短髮老外在影片開頭就說,「我們要幫台灣默哀5秒鐘」,從大統黑心油到地溝油事件,「台灣人一直被沒良心的人欺騙,這樣太機X了」,坦言如果同樣事情發生在美國,政府、下游廠商和消費者都可以「告死他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餿水油製程簡陋,恐含黃麴毒素、重金屬。

老外說,台灣是亞洲美食王國,許多遊客都慕名而來,相當擔心這次的地溝油會影響台灣美食的好名聲,不願意看到台灣被認為和大陸一樣,充斥許多黑心食品,如此可能會重創觀光業,因此,希望政府能加強管理。

老外最後更直指,「台灣人根本不應該活在吃到黑心油的陰影下,台灣人的健康不只值5萬元」。這段評論讓許多網友直呼「淚推」、「中肯到掉淚」、「抵制無良廠商」,有人則嘲諷近來食安問題「現金最美麗,死活老百姓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