蔥花爆香用到地溝油 85度C:憤怒!不排除提告求償

▲中了!85度C進全統香豬油,用蔥花爆香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被地溝油掃到的知名廠商「85度C」5日聲明指出,每月自全統進香豬油的金額約2萬4千元,主要用在蔥花爆香,目前已將物料與笨成品封存,並更換供應商。

85度C表示,美食達人進貨產品為「全統香豬油16公斤桶裝」,有效期再104年3月1日以前的餘量有30桶,全數封存退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受影響的產品包括蔥花、青蔥排、全麥蔥捲、田園三鮮、脆皮蔥,相關產品會先下架,民眾若對這5款產品有疑慮,皆可退貨。該公司強調,全統油品僅用在蔥花爆香上,並無用於任何烘焙麵團或月餅月用油,請消費者安心。

85度C強調,全統香豬油跟市面上其他的豬油價格相比並沒有明顯落差,採購商也很難察覺,對消費者深感抱歉。該公司公關總監鐘靜如表示,廠商出示的檢驗報告,包括砷汞黃麴毒素全部檢驗合格,不明白選擇大品牌的廠商為何還會出問題?讓他們很憤怒也很遺憾,不排除提告求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