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再被喊神豬 蔡正元:藍營沒拿陳菊身材做文章


▲蔡正元上午公佈連勝文競選創意市政影片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臉書上PO出「市長,給問嗎」的花絮影片,影片中單手捏爆橘子,努力揶揄自己,要挑戰網友提問,不過也引來不少嘲諷,身為競選總幹事的蔡正元4日上午表示,攻擊別人身材本來就不合乎道德規範,「就像國民黨也沒有人拿陳菊的身材來作文章」。

連勝文競選團隊上午公佈創意市政影片,邀請市民一同提供創意政策,不過,連勝文昨發表的「爆橘拳」影片,網友看過後紛紛表示「神豬的橘子掉了」、「橘子是要用咬的」,連勝文的身材也再度引發關注。

對此,蔡正元回應,年輕人有年輕的創意,這年頭就是需要有點衝突性、刺激性的類似創意,也不要太嚴肅看待每一件事,柯文哲只罵連勝文是權貴,卻沒有類似智慧城市的政見,「也沒有捏柚子」,根本是個了無新意的人。

蔡正元說,拿身材攻擊一個人本來就不合乎道德規範,「就如同藍營的人,也沒有拿陳菊的身材來作文章」,蔡正元直指民進黨的人,拿連勝文的身材做文章很不道德的,隨後又說,「應各位的要求,連勝文的身材現在好很多了」。

針對柯文哲稱讚蔣經國是統治典範,蔡正元則說,對蔣經國高度崇敬必須要真心真意,但如果是為了選票,才稱讚蔣經國的好,那現在的柯文哲已經不是素人政客,而是非常懂得見人說人話、見鬼說鬼話的政客。

至於立法院財政委員會3日赴中國考察金融業,替在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助選的民進黨立委李應元也在其中,蔡正元表示,李應元說要去拉票,其實是為了抵抗黨內壓力,才使出金蟬脫殼之計,並不是真心真意要去拉票,蔡正元笑說,「剛從大陸回來,票都被我拉光了」,蔡正元說,柯文哲陣營如果想利用公務資源,進行拉票的話,一定會被市民唾棄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