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黑夜等到白天 新北超細心牙醫凌晨4點還在看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保重身體啊

東森新聞記者鄭仕欣、謝宜倫/新北報導

看個牙齒得要等6、7個小時,你還會願意等下去嗎?新北市一家牙醫診所的醫師柯森富,竟然每天看病患得看到半夜,且患者也甘願在外頭等待。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表示,等10多個小時算正常;鄰居也說,他看診超級細心,不輕易拔牙齒還會慢慢治療,因為這樣漸漸傳出好口碑。

外頭鐵門拉開一半診所正準備營業,看起來很普通的牙醫診所,但街頭巷尾都知道,想讓裡頭的主治醫師,看一眼牙齒可是不容易。鄰居談到,「看一個牙齒要等個6個鐘頭、7個鐘頭,(記者:大家都甘願等下去?) 對啊!(為什麼?)我不知道,就是口碑好。」

診所真的天天都客滿,而且有網友還上網PO文說,「現在已經凌晨4點,你們相信竟然還有9個病人在等醫生治療嗎?」、「一次要等個8到12個小時是很正常,因為每天都很多人」。鄰居指出,「就是說不會很輕易的就把你牙齒拔掉,他會一直幫你治療到好,(不隨幫忙拔牙?)對!對!(為什麼?)你拔牙齒後,他可以幫你植牙,比較有錢賺啊(可是他不會這樣做?)對!對!他不會這樣做。」

原來這位名叫柯森富的牙醫師會有好口碑,就是細心、力道又輕柔,別的醫生要求得拔掉的牙齒,來到他這裡不用拔,還能幫你治好它。柯醫師在新北市職業至今已經27年,光是老顧客的預約就天天額滿,近幾年更有不少病患是慕名而來,讓他忙到半夜還在看診,一天只睡4個小時還看不完,甚至還曾打麻藥打到一半打到睡著。

只是牙齒治療算是相當精密的技術,大部分牙醫師就說,可能都是老顧客推不掉才會這樣,但預約人數得要管控,否則身體恐怕會吃不消,努力賺錢也得要有那個命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