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仁堅痛批新竹市長提名黨內不公 柯P:沒初選很奇怪

▲前新竹市長蔡仁堅今天在律師陪同下到地方法院提出假處分狀,要求法官禁止林智堅參選新竹市市長。(圖/翻攝自蔡仁堅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未得到民進黨中央提名的蔡仁堅,痛斥民進黨不顧協調、民調、初選程序,逕自黑箱提盟林智堅參選。8月31日在律師陪同下向林智堅提出暫時狀態假處分聲請,禁止林智堅以民進黨推薦候選人參選新竹市市長。

蔡仁堅指出,民進黨這樣一個高舉民主大旗的政黨,不顧黨內程序,逕自黑箱提名林智堅參選。8月30日晚間蔡仁堅與柯P碰面交換選情時,柯P了解民進黨新竹的提名狀況後直說:「新竹沒有初選很奇怪!這實在不符合民主程序。」

蔡仁堅在訴狀中指出,他具有民進黨黨員資格,除了多次向黨主席蔡英文表達參選意願外,也多次公開表達角逐參選新竹市長的作為,是民進黨所知道的。他表示,民進黨卻不顧黨內應行程序,逕行提名破壞民主程序。為捍衛黨員權利,決定對林智堅提出定暫時狀態假處分聲請,禁止他以民進黨推薦候選人資格參選新竹市市長,接續並將提起撤銷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會的決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