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給一個明確教訓」 連勝文提遷一殯遭國民黨議員打臉


▲國民黨籍議員召開記者會,反對一殯遷到山豬窟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針對第一殯儀館遷移,連勝文陣營主張搬到南港舊莊里的山豬窟,引來當地居民反彈,該區國民黨籍市議員也召開記者會,要連勝文規劃政策前,先到當地走走,或是與民意代表溝通,了解實際情況再公佈,舊莊里長張瑞芳則表示會誓死反對,「好不容易脫離垃圾山,現在又要丟炸彈過來」。

國民黨籍議員李彥秀、吳世正、陳義洲、闕枚莎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齊聲抗議連勝文遷一殯到山豬窟的政策,李彥秀認為,一殯使用率低,只有存廢問題,沒有遷移的問題,連勝文沒有做好環境評估,欠缺思考就公佈政策。


▲舊莊里長張瑞芳表示誓死反對一殯遷到山豬窟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陳義洲則說,山豬窟的交通只有兩條路,高速公路只能下來,不能上去,如果把一殯遷到山豬窟,一定會造成交通組塞,陳義洲也點名蔡正元,要他不要整天在FB上放話,陳義洲點名蔡正元的10點澄清理論,沒有1點可以成立,希望他們能更謹言慎行。

吳世正則表示,連勝文要公佈政策時,應該先與在地議員或居民溝通,會得到很好的建議,吳世正強調,像這次公佈遷一殯政策,有的贊成有的反對,「就是給他們一次很明確的教訓」。

張瑞芳則說,舊莊裡好不容易脫離垃圾山,現在又把炸彈丟過來,居民不是二等 公民,也不是沒有納稅,「好不容易還給我們公道,現在一定誓死反對」,張瑞芳也邀請連勝文,中秋節能到舊莊拜訪,看看是不是真的「垃圾公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