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議員拉布條反遷一殯 連勝文諷:辛苦了

▲民進黨市議員李建昌反對遷建一殯到南港。(圖/翻攝自李建昌臉書)

記者賴映秀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拋出第一殯儀館遷往南港山豬窟,連營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在臉書上力挺,民進黨市議員李建昌則在當地掛布條,抗議走了垃圾山、來了殯儀館。連勝文回應,「在充滿氣味的地方作秀,辛苦了」,未來一殯如真的遷移,將朝國際級生命園區規劃。

連勝文提出一殯遷移、原址蓋青年住宅政見,在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指出,台北市未來50年最大的都市變革是松山機場遷建,等到桃園機場第3跑道完工後,打開台北市格局,像一殯這類鄰避設施如何移動須整體規劃。

蔡正元在臉書上力挺遷一殯,強調連勝文政見在2天內已經變成全體市民共識,「連陣營敢具體主張,遷到南港深坑交界處,對南港居民沒有影響」,也批柯文哲只好跟著喊遷建,卻講不出遷建後如何使用、遷往何處。

民進黨市議員李建昌在臉書上放上抗議布條,寫下「我們不是二等公民,走了一個垃圾山又要來一個殯儀館,情何以堪?誓死反對」,並且要求連勝文、蔡正源搬離豪宅,到山豬窟邊社區居住。

對此,連勝文回應,「在充滿氣味的地方抗議作秀,辛苦了」,將來如果真的推動一殯遷移,會找國際級景觀設計師規劃景觀生命園區,同時帶入相關產業繁榮當地,搭配基礎建設提升改善當地環境,「不會造成困擾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