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柯震東9:30北檢報到 法院內外擠滿媒體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在北京吸食大麻被逮的藝人柯震東29日晚間返台,檢察官依法傳喚他9月1日上午9點30分至台北地檢署報到,一早北檢內外便擠滿採訪媒體,檢方法警也全體動員在法院內、外維持秩序,柯震東今日將採集毛髮、尿液進行化驗。

柯震東今日上午到北檢接受檢方傳喚,媒體擠爆北檢內外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「房東」2人在北京吸食大麻被逮震驚演藝圈,柯震東在被大陸裁處14天行政拘留後,在28日獲釋並在29日由家人陪同返台,檢警原本在其返台當日便要對他進行採驗和傳訊,但因班機抵台時間過晚,檢方最後決定由台北市刑大在機場轉交傳喚通知書,要柯震東在9月1日上午9點30分至北檢接受採驗、偵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