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你要不要移車?運將亮50公分西瓜刀對騎士嗆聲後落跑

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、林育泉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三峽一位鄭姓騎士,29號凌晨載女朋友去超商買東西,把機車停在店門口。後來一台計程車開過來也要停車,運將請騎士把車移走,雙方發生口角。沒想到計程車運將竟然從後車廂拿出一把西瓜刀嗆聲,火爆的行徑都被拍下來。

一台計程車停在便利商店前面,運將拿著西瓜刀跟騎士嗆聲:「你到底要不要移車?你不要太囂張,你當作你年輕喔,我跟你講我小孩都長大了。」運將一邊講還一邊揮動手上的西瓜刀,這把刀子長約50公分,看起來好嚇人,騎士趕緊報案。騎士馬上拿起電話報警,這時運將才把西瓜刀包起來收進後車箱,騎士繼續報案。

騎士報案時說:「他持西瓜刀,對他持西瓜刀恐嚇我,這邊是文化路上,他現在跑走了。」運將可能是看苗頭不對趕緊開車走人,不過騎士的女朋友已經拿手機把這場驚魂記拍下來,po到臉書上。說運將拿西瓜刀嗆聲,要殺人殺個痛快,路人和店員都嚇到往裡面跑,她剛剛差點就被砍殺了,字裡行間感覺得出來非常恐懼。

根據警方調查,這是一起停車糾紛,騎士載這名黃姓女友來便利商店買東西,把機車停在店門口;後來計程車開過來也要停在這裡,運將希望騎士移個車,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,沒想到運將竟然從後車廂拿出一把西瓜刀嗆聲。

目前警方已經聯絡到這位運將,但是他認為自己沒錯,警方依法寄送傳喚通知書,請他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