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仰寧高陞交通組長 網:學生的血,鋪成了升官的紅毯

▲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高陞為警政署交通組長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太陽花學運期間經常拿著麥克風或大聲公對群眾喊話的「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長」升官了!警政署29日發表了26位重要高階警職的人事調整案,方仰寧接任警政署交通組長,從三線一星陞為三線二星。雖然曾任北市交通大隊長的他熟悉交通業務,但部分網友卻不領情,有人說方是「用學生的血,鋪成了升官的紅地毯」。

這份新名單是警政署長王卓鈞邀請3位副署長、主任秘書、督察室及人事室等人員,就品德操守、專業能力、工作績效與發展潛能為考量,調整保四總隊長等高階警職務,後經內政部核定後發布,相關人士將於9月2日到任。

此批人事調動案牽涉名單詳細如下:保安警察第四總隊長謝文傑、保安警察第五總隊長劉柏良、警政署保防組長蔡耀坤、警政署保安組長邱寬愉、警政署勤務指揮中心主任李禎琨、保安警察第一總隊副總隊長魏慶賢、國道公路警察局副局長歐陽立青、高雄港務警察總隊長紀明謀、刑事警察局主任秘書黃明昭、航空警察局副局長薛清蓮、鐵路警察局長官政哲。

金門縣警察局長謝榮隆、台北市警察局主任秘書黃啟澤、彰化縣警察局長周威廷、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朱正倫、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鍾國文、台中市警察局副局長邱銘光、桃園縣警察局主任秘書吳清湖、桃園縣警察局副局長劉興脩、台中市警察局主任秘書張蒼波、台中市警察局督察長林金郎、屏東縣警察局長陳國進、嘉義市警察局長林順家、臺南市警察局主任秘書許世旻、南投縣警察局長呂春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