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崇晏不得入內! 綠黨控場地遭華山臨時拒租

▲台北紅館以洪崇晏為由臨時拒絕租借「綠黨」舉辦說明會的場地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綠黨原定今日(30日)下午2時於華山文創園區內的台北紅館舉辦《綠黨參選說明大會》,卻在29日臨時接獲台北紅館通知,要求「洪崇晏」不得登台、亦不得出現在現場,否則將取消租借。對此,綠黨共同召集人李根政表示,「非常不能接受」,目前已將場地爭議一事交由律師處理。

綠黨事後也在臉書上發表聲明稿,上面寫到「綠黨並沒有強人所難硬要舉辦」,雖然不清楚華山園區與台北紅館之間的協定,但場地的申請過程「從頭到尾都遵照程序進行」。在大型活動前無預警遭到「臨時拒租」,對受邀的貴賓與支持民眾都感到十分抱歉,也為被指名的洪崇晏抱屈。

台北紅館於28日以「淡化選舉色彩」為前提同意綠黨使用場地,但卻在29日提出「禁止洪崇晏入內」等要求,在最後的協調過程中,更直接擺明「不供使用、拒絕談話」,迫使綠黨只能臨時將場地改至「台大校友會館4F」。綠黨表示,他們無意將風波擴大,只希望各方朋友能於今日下午2時現身《2014綠黨參選說明大會》以行動表示對綠黨的支持。

▼綠黨於29在臉書上發表聲明稿。(圖/翻攝「綠黨」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