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27四大報頭版頭條 高雄氣爆案 榮化老董改列被告

【聯合報】

高雄氣爆案 榮化老董改列被告

「榮化早知有維修責任卻推卸!」雄檢偵辦高雄氣爆案,昨傳喚李長榮化工公司董事長李謀偉及2名幹部,調查氣爆管線的產權及使用標準程序,並搜索總公司及大社廠,昨晚檢方將李謀偉改列公共危險及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被告,以2千萬元交保。

【蘋果日報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奇蹟 珣珣上學去 3歲車禍癱瘓598天

車禍重癱598天的嘉義女童珣珣,今天要上學囉!去年初,近3歲的珣珣發生嚴重車禍,送醫前失去生命跡象,急救後昏迷指數只有3;她10天後奇蹟甦醒,但四肢癱瘓、無法自主呼吸,經治療加上強韌的生命力,珣珣竟從全身只有眼睛能動,到能搖頭、抬手,屢創奇蹟。

【中國時報】

公車票價4年不漲 大台北通勤 有福了

台北市民有福了!選戰進入倒數計時階段,台北市長選情白熱化,國民黨籍參選人連勝文與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昨雙雙「端出牛肉」,且不約而同承諾,未來4年公車票價應該凍漲。連陣營更加碼表示,連捷運票價也凍漲。

【自由時報】

中廣占百億土地 判還國有定讞

民進黨政府時期追討國民黨不當黨產,其中針對中國廣播公司板橋機室等8筆國有土地所有權案,經纏訟10年,最高法院判決交通部勝訴,中廣須將名下新北市板橋區5千多坪、市價超過1百億元的土地所有權登記塗銷,相關土地所有權皆屬國有財產,全案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