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大鞋盒進駐書店 Onitsuka Tiger品牌展吸睛

記者趙曼汝/台北報導

Onitsuka Tiger為慶品牌創立65周年,特邀知名設計師方序中以主題回顧策展的方式打造超大鞋盒展示區,展出品牌大事紀與經典鞋款,並舉辦看展打卡送經典鞋款迷你公仔扭蛋 ,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觀。

▲品牌超大鞋盒進駐信義誠品。(圖/記者趙曼汝攝)

品牌表示,本次展覽是以「Always Vintage」概念出發,將經典鞋盒以原比例放大,打造出一個超大鞋盒展示區,而鞋盒空間則陳列歷年來的經典鞋款,營造出復古懷舊的氛圍。

 

▲鞋盒空間的展區內容。(圖/記者趙曼汝攝)

展區中,最受注目的是品牌與電影《追殺比爾》合作的聯名鞋款,也就是電影中女主角烏瑪舒曼(Uma Thurman)所穿的黃黑配色帆布鞋WRESTLING,鮮黃鞋身與電影海報互相輝映,成為展區最吸睛的內容。此外,品牌也在今年首度與COACH合作推出聯名鞋款,將FABRE NIPPON系列的高筒鞋結合COACH的質感皮革,並在鞋身後方印有COACH的LOGO,十足具備話題性與吸睛度。

▲COACH x Onitsuka Tiger聯名鞋款。(圖/記者趙曼汝攝)

▲MINI COOPER x Onitsuka Tiger聯名鞋款。(圖/記者趙曼汝攝)

Onitsuka Tiger品牌展目前正於台北信義誠品1樓大廳舉行中,展出期間為8月20日至8月26日,民眾只要至現場在Facebook打卡,即可得到限量品牌經典鞋款迷你公仔扭蛋或品牌65週年紀念筆記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