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「小孩滿嘴狗大便」 英國宣導告示被轟太噁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讓人無法直視的創意……

▲這款宣導順手清理狗大便的告示,引起英國民眾痛批太噁心!(圖/翻攝自《NEW YORK DAILY NEWS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薩里郡(Surrey)為了讓民眾養成帶寵物狗出門時,順手清理狗大便的習慣,日前推出一款「小孩吃狗屎」的創意宣傳看板,卻引起許多人投書抗議,表示實在太噁心了,「讓人看了吃不下飯!」

這款引起爭議的看板主角是一名小男童,只見他兩手拿著像狗大便的巧克力色物體,甚至嘴邊也塗滿這些東西,看起來就像把手裡的「便便」吃下去一樣,廣告還寫著:「不要開玩笑,小孩什麼都會抓來玩」,彷彿是在告訴民眾,如果不順手清理狗大便,小孩很有可能抓起它們放進嘴裡吃掉!

根據外媒報導,這款宣傳看板一掛上公園、路邊,馬上引起大批民眾不滿,讓設計者趕緊跳出來澄清,表示廣告中疑似排泄物的東西是假的,但還是有許多人痛批這樣的創意「太誇張了」、「噁心得讓人吃不下飯」、「可恥的廣告」,不過在一片撻伐中,也有民眾覺得雖然看起來非常可怕,但相信一定能達到宣導效果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