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桶挑戰出代誌 雲梯車「觸電」害消防員命危

坎貝維爾大學舉行冰桶大挑戰,未料樂極生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早就有人預言過,冰桶垗戰可能出代誌。但是多數人還是聽聽就算,未料如今真的出事了。

美國肯塔基州坎貝維爾大學(Campbellsville University) 的學生21日舉行集體冰桶大挑戰,並找來消防員利用雲梯車噴水,以壯聲勢。

未料學生結束冰桶挑戰後,雲梯車移動時疑以接觸到附近高壓電線,導致4名消防隊員觸電受傷,當中兩人住院一命危。

坎貝維爾大學校長卡特(Michael Carter)發表明說:「我們感同身受,並為受傷的消防員及其家屬祈禱。」校方拒絕透露進進一步詳情,只說沒有學生受傷。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