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激吻兼摸下體 海南高速轎車違停真相很火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用生命在親熱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海南有一輛轎車在高速公路上開一開,忽然停在網狀線上,交警以為有什麼突發狀況,結果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,車上一對男女慾火難耐,又親又摸。

根據《海口晚報》報導,事發於8日下午3點21分,在G98環島高速222km+680米三亞海棠灣路段,這輛滬C牌照轎車違法停放在網狀線上,沒打車燈,也沒有擺放警示標誌

交警透過監視器發現,男駕駛側身與副駕駛座的女子摸來摸去,然後忘情熱吻,還伸手摸對方下體,更將對方的手移到自己下體。整個過程持續大約3分鐘。(上圖/取自網路)

省交警總隊提醒,高速公路違法停車十分危險,生命遠比激情更重要。據報導,該車將被記3分、罰款100元(人民幣)。

▼此為優酷視頻,如遲滯請稍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