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吊嘎橘色Bra 安海瑟薇接受冰桶大挑戰

▲「海海」人生!安海瑟薇接受冰桶大挑戰,大方演出濕身秀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救救漸凍人」的冰桶大挑戰瘋潮繼續延燒。最新一位接受挑戰的外國名人,是演過《悲慘世界》、《黑暗騎士:黎明升起》的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。

31歲的安海瑟薇21日在家中浴室完成這項義舉,並且把影片PO上Instagram。影片分為兩個部分。穿著白色薄衫橘色Bra的「安姐」在影片中的第一部分裡說:「感謝@privategg點名我參加冰桶大挑戰。這是Part One ,我點名馬修麥康納、 潔西卡崔斯坦(Jessica Chastain,《00:30凌晨密令》女主角)、 克莉絲汀史都華( Kristen Stewart,《暮光之城》系列女主角)、瓊瑞佛絲(Joan Rivers,電視名主持人)接受挑戰。」

在第二部分的字幕裡則提醒大家:「記得要捐錢,謝謝!」然後只見她舉起一 桶冰水迎頭淋下, 登時演出「濕身濕背秀」! 影片請看這裡(安海瑟薇Instagramm帳號)

▲安海瑟薇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