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萌der!狂吸隔壁寶寶臉頰 不給吸我就哭給你看

▲寶寶狂吸隔壁小嬰兒臉頰。(圖/翻攝自Akram Alramadan臉書)

記者李春棉/綜合整理報導

吸奶嘴對小嬰兒而言,具有安撫焦慮的作用,不過最近國外有一名寶寶在睡覺時,竟然無意識張大嘴巴,狂吸隔壁的寶寶的臉頰,只要對方撇過頭就開始放聲大哭,而且還屢試不爽,影片上傳至臉書3天,就吸引近40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直呼可能是餓壞了。

畫面中一群小寶寶安穩的躺在床上排排睡,而且全部朝右睡,只有一名小嬰兒偏偏跟大家不一樣,不只頭部面向左邊,嘴巴還不停動呀動,仔細一瞧,原來是在吸吮隔壁寶寶的臉頰,且每當對方轉頭不給吸時,小北鼻就哭個不停,工作人員發現後趕緊將他抱走,遭狂吸的寶寶才終於得救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