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馬尾神力女友拖去上班 低頭男抓緊手機:我就是想玩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是哪款遊戲這麼好玩啦@@

▲ 神力女強力拖行男友10多公尺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我的野蠻女友!大陸一對情侶在北京地鐵內爭吵,一名長髮正妹強力拖行男友10多公尺。據了解,男方沉迷玩手機遊戲不願上班,才讓女友這麼生氣要求他去賺錢。

根據民眾拍攝的影片,綁著馬尾的高挑女子不顧男友抵抗拚命拉他,她看到攝影鏡頭還大吼「你拍什麼拍啊」;另段影片中,列車正在進站,女子臭罵沉溺在手機遊戲的男友,硬把他拉進車廂,他雖表情猙獰,但雙手還是緊抓手機、眼睛直盯螢幕不放。他坐在車廂地板大吼女友,「我就是想玩嘛!妳怎麼了怎麼了?我就玩一會兒!

這起事件讓乘客看得目瞪口呆,也引起廣大討論,許多網友認為,女子美若天仙,瘦弱纖細,沒想到力氣竟「奇大無比」,封她為「神力女超人」;但也有人質疑影片真實性,認為可能是手機遊戲業者的炒作手法。

▲▼這對情侶在地鐵內爭吵。

▼直擊神力女漢子。(影片如有遲滯請稍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