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暴雨砂婆礑溪暴漲!溯溪女遊客頭卡巨石縫溺斃

▲午後暴雨造成砂婆礑溪水暴漲,一名溯溪女遊客不幸喪命。(示意圖/非事發地點)

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、郭奕均/花蓮報導

花蓮16日下午下起暴雨,秀林鄉砂婆礑溪突然暴漲,導致有27名遊客受困。消防隊趕緊出動救人,成功救出26人,不幸的是,一名住在台北的46歲黃姓女子卡在巨石縫隙,整個人頭部朝下、雙腳朝上,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秀林鄉下午一陣大雨,砂婆礑溪水整個暴漲,原本可以給車子通行的小路瞬間被溪水給淹沒。因為砂婆礑溪是溯溪、烤肉的聖地,導致有27名遊客不幸受困,救難人員獲報後趕緊前來救人,抵達現場時溪水已經稍微消退,救難人員和一群遊客手牽著手越過湍急的溪水,救難人員還必須背著小孩子過河,畫面看起來仍相當驚險。

在溪邊烤肉的遊客烤雞才烤到一半,遇到溪水暴漲措手不及,趕緊逃離現場,受困民眾目前都已經成功脫困,但是稍早仍傳出有一名46歲的黃姓女子因冒險渡溪,重心不穩不幸溺斃,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雖然緊急送醫但依然回天乏術。警方事後調查,黃女和家人一起到花蓮參加溯溪,但中午的暴雨導致溪水暴漲,一時重心不穩頭下腳上卡在石頭縫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