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看屋真搶劫 台中市強盜情侶檔綁房仲盜領存款

▲台中假看屋真洗劫的強盜集團遭逮捕。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出現「假看屋真洗劫」的強盜集團,他們一男一女先假裝夫妻,約房仲到水湳看房子,進房後以玩具槍、電擊棒、美工刀將人挾持,綑綁押到汽車旅館,逼問提款卡密碼及客戶資料,事後盜領13萬9千元,並恐嚇他在3天內再付20萬元,否則會再去找他。3名兇嫌經房仲報案,15日遭到逮捕送辦。

警方表示,34歲林嫌與42歲胡嫌是情侶檔,與另一名24歲賴嫌同在KTV當服務生,因為3人都缺錢,於是決定結夥犯案。他們還特別鎖定年資較長的房仲,以便進一步掌握房客資料,作為下一次犯案目標。

警方調查,3嫌在12日下午約林姓房仲參觀一處透天厝,進房後隨即將人挾持,將他堵住嘴巴、綑綁手腳、押進轎車車廂,載到摩鐵進行強盜、恐嚇罪行,拘禁長達3個小時後釋放。警方接獲房仲報案,隨即調閱監視器,循線逮捕3嫌,訊後依強盜、恐嚇取財罪嫌送辦。

專業房仲提醒,同業們在帶人看房時最好觀察一下對象,如果是女同事最好帶著兩人同行,還要在身上準備一些防狼噴霧劑、小型電擊棒等防身器具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