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永金脫藍營參選 蔡英文:選對會將討論竹縣選情

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5日出席新竹新埔義民廟228周年祭典,苗栗縣長參選人吳宜臻、桃院縣長參選人鄭文燦及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也一同出席。媒體詢問前新竹縣長鄭永金脫離藍營參選,民進黨會不會支持,蔡英文表示,選對會將徵詢新竹當地意見,20日中執會後再決定。

蔡英文先以客語向鄉親問好,並表示義民廟祭典代表客家人團結的精神,也代表著客家人對傳統精神共同的記憶與努力,希望義民爺可以繼續保佑這個國家,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。
 
媒體詢問國民黨在新竹縣長選舉陷入分裂,民進黨會推出人選,或是支持脫黨參選的鄭永金?蔡英文回應,選對會持續討論新竹縣長人選,面對鄭永金參選,選對會將徵詢在地公職與支持者的意見,20日中執會討論後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