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年輕人惡作劇? 3米黃金蟒屍塞鐵捲門嚇壞屋主

▲黃金蟒頭部被塞進鐵門的信箱內,蛇身垂掛在鐵門上,景象看起來相當嚇人。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七月份最怕遇上倒楣事,彰化縣埤頭鄉斗苑西路一戶陳姓人家14日早上一開門,就在鐵捲門上頭發現一條長約12呎(3.6米)的黃金蟒,雖然蛇已死亡,但身上卻有好幾處被砍的傷痕,看起來相當嚇人。陳男供稱,現在是農曆鬼月卻碰上這樣不吉利的情況,由於並沒有與人結怨,懷疑是附近年輕人的惡作劇。

陳男一早起來就被門口的「蛇」給嚇了一大跳,但因為趕著要到田裡工作,所以就沒有報警,附近鄰居好心幫忙通知消防隊。消防隊獲報後派人趕往現場查看,發現是一條長達3米的黃金蟒,頭部被塞進信箱裡,身上還有多處被砍殺的痕跡,景像實在太過驚悚,於是趕緊將屍體拉出來交由清潔隊處理。

▲附近居民覺得,巨大的死蛇可能有事觸霉頭的意思。

附近居民認為,平常會有些年輕人聚在這邊抽菸、吃檳榔,且13日有聽到一些嬉鬧的聲音,隔天早上就在鐵門上發現「黃金」,應該是他們閒來無事,深夜把蟒蛇弄死再隨手掛在一戶人家鐵門上。

警方調查,陳男年約30歲,平常以種韭菜維生,交友狀況單純,生活作息正常,平時也未與人結怨,因此,初步研判這起事件可能是惡作劇,雖然黃金蟒並不是保育類動物,但仍須追究是否有有虐待致死的嫌疑。(資料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