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刊爆好友攜21億跑路 蔡正元:已經2年多沒見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蔡正元(上圖/資料照)上任連勝文競選總幹事後風波不斷,今日出刊的《壹周刊》指出蔡的名媛好友吳麗玲像政商名流吸金21億元,卻跑路躲債,對此,蔡正元表示遺憾,但他也強調被害人也是自己的朋友,與吳麗玲已經2年多沒有見面了。

根據《壹周刊》報導,吳麗玲有一套特別的「借錢」手法,吸引政商名流借錢給她,再把後續借來的錢還給前一位債主,不過,吳麗玲自6月開始跳票,金額超過21億元,據傳目前已經跑路躲債,不知去向。

面對遭爆料好友捲款潛逃,蔡正元13日上午回應,與吳麗玲是透過慈善公益活動認識,已經2年多沒見,受騙的被害人也是自己的朋友,前晚還一起喝咖啡,卻沒有提到此事,蔡正元說,不曉得他們兩個私下有金錢的來往,所以感到納悶和訝異。

此外,《壹周刊》也報導,吳麗玲2012年成立「財團法人麗志基金會吳麗玲獎學金」,其中蔡正元也擔任基金會董事,蔡正元澄清,當初是看到許多就讀私立大學的女學生,因為繳不出學費去做特殊行業,才會鼓勵好友行善,每月資助清寒女大學生2萬元學費,蔡正元也強調,基金會的運作方式是沒有辦法吸金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