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強鎮暴武器!歷史老師「1秒驅離」被推爆

▲補教老師呂捷精闢列出水肥車「5 大好處」,被網友推爆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內補教業老師呂捷,上課聊到政府驅離集會民眾的方法,原先語氣正經地表示,鎮壓驅離不該使用機關槍跟坦克車。沒想到話鋒一轉,立刻向學生表示自己已經「想到非常好的鎮壓方法」,那就是用水肥車代替坦克車,甚至精闢地列出「5大好處」。聽完立刻讓學生哄堂大笑,影片也引發網友瘋傳。

呂捷說,用坦克、機關槍鎮壓,學生會更加團結,但用水肥車反而會更有效,因為屎尿真的太臭了,可能會讓學生四處奔逃。加上水肥噴時,更沒人敢哀號,因為怕被噴入口中。而這樣的作法也不會讓人留下「話柄」,被驅離的人,未來更不可能拿出自己被噴過的照片來說嘴。重點是彈藥免費,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。呂捷邊說邊演,活靈活現地搭配即時短劇演出,讓學生笑到不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甚至還被轉貼到PTT笨板,以「請用心看完,沒效/笑,我讓你打!」為題,引發迴響。讓不少網友紛紛大讚「這老師太有才,怎麼還沒去當國策顧問」,甚至還有人說「水肥車取代坦克車,蠻屁屎(peace )的」笑翻所有人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