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一早降下超大豪雨 全市停班停課

生活中心/台南報導

近日南臺灣豪雨不斷,台南市12日清晨因為滂沱大雨,部分道路淹成河流,上班上課民眾被困在路中,抱怨連連,市政府在上午8時19芬宣布,因為局部地區降雨量已達超大豪雨標準,全市停班停課。

從12日清晨起,台南市區降雨量有增無減,各地陸續傳出淹水災情,安中路道路積水甚至高達膝蓋,車輛拋錨卡在路中央,讓趕著上班上課的民眾抱怨連連,紛紛上市長賴清德的臉書要求宣布停班停課。

市政府表示,因為從上午5、6點開始,台南部分地區降下170公厘雨量,已達超大豪雨標準,因此在上午8時19分宣布全市停班停課,也提醒市民注意行車行人安全,如有狀況請撥打市民服務專線1999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