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跑被性騷擾!印度女斥跪下狠踹色狼頭 獲封「英雄」

▲對於性騷擾,維娜不再容忍,決定勇敢反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經常發生性侵、姦殺婦女的案件,有一位少女日前慢跑時遇到性騷擾,她不再默默忍受,勇敢說「不」之外,還氣得追著色狼,並喝斥他當街跪下,對著他的頭猛力踢了一腳,最後男子狼狽地離開現場。這段影片傳到網路後也讓勇敢的女生爆紅,被認為是女性的「英雄」。

根據「Bangalore Mirror」報導,維娜(Veena Ashiya Chindlur)住在班加羅爾(Bangalore),8日早上和朋友一起在街頭慢跑,沒想到30歲男子蘇耶伯嘉(K.R. Suryaprakash)突然靠近發出奇怪的聲音,並對她們做出性騷擾的動作,由於性騷擾是印度長期以來的問題,維娜決定不再容忍,

維娜當場追上去嚇唬他,但色狼竟然轉頭逃跑,緊追在後的她氣得大喊,「你好大的膽子!」抓到色狼後就命令他跪下,讓他雙手撐在地上,對準頭狠狠踹了一腳。這段過程被維娜朋友全程錄了下來,色狼面對鏡頭還一度拿起安全帽遮掩,最後被嚴厲教訓一頓後,狼狽逃離現場。警方事後也將蘇耶伯嘉繩之以法。

維娜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印度社會無法接受女性反擊,而婦女也不知道自己有拒絕和反抗的權利,這段影片希望能讓印度女生理解,不要再容忍性騷擾,並勇敢反抗性騷擾的行為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