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潮流?白T男「菜英文」開譙車禍擋路 網友:哪國話

▲因為車禍被擋路,年輕男子氣得破口大罵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、蔡錦倫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光復南路一名女騎士發生擦撞,按照員警指示,沒有挪車等待警察處理,沒想到一位路過年輕人卻抱怨「不會自己劃線就好,為什麼要停在路上擋住別人的去路?」,當場和車禍的2位當事人發生口角,甚至用菜英文說出不雅的字句。不過影片傳上網,網友吐槽,「難道現在流行用英文罵人嗎?」

女騎士8日晚間在光復南路240巷和延吉街口發生機車擦撞意外,2名車主站在原地等待交警過來處理,但是一名路過的男子卻硬說2人霸佔馬路、不讓他通過,當街揮舞安全帽開罵,「你以為我爽啊,我不想要XX,我每天走的地方,被這些人擋住啦」、「我有病,I'm ill(?) my hold body,Girl,I am special guy(?),you kuow what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著鴨舌帽的年輕男子不但辱罵車主「沒腦沒知識」、「Bitch」,還推人、吐口水,一開口讓拍攝的民眾一頭霧水,因為這位男子英文不太標準,大家有聽沒有懂。網友更吐槽,「難不成現在流行用英文罵人嗎?」、「這是英文嗎?我還以為他在講哪國沒聽過的語言」、「原來撂別人聽不懂的英文變成潮流了」。

年輕男子用不雅字句辱罵,趕來處理車禍的員警不發一語,任由男子暴走,旁邊一位婦人連忙安撫他的情緒,「好啦、好啦」,男子最後搭上朋友的機車揚長而去。2名車禍苦主莫名其妙挨罵一臉錯愕,還得多花時間處理自己的車禍,直呼:「令人無言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