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曾被PTT噓爆過!陳為廷:蔡正元、連勝文可堅強點嗎

▲談到PTT政治黨派立場,陳為廷要蔡正元堅強點。(圖/合成照/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日前點名台大實業坊(PTT)八卦版有特定色彩,只要po不利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文章,就會刪文或封鎖帳號。蔡正元直批,PTT如果有黨派色彩,不是不可以,但要「標示清楚」,意指八卦版假中立。對此,陳為廷9日說自己在八卦板被推爆、也被噓爆過,「蔡正元、連勝文可以堅強點嗎。」

蔡正元7日po文表示,有位網友向他申訴,自己貼了幾篇批柯文哲的文章遭八卦板板主刪除,還會被禁止發言「退回水桶」,質疑板主「擁護柯文哲到亂來的地步」,讓他忍不住寫道「很多網站都自稱網路中立和民主,如果有黨派色彩不是不可以,但要『標示清楚』,像PTT原本就標榜黨派中立,以宣揚網路民主。」

他接著說,希望PTT讓網路世界能有真正的民主,八卦版不要假裝是中立網路平台,罵連勝文的文章不斷轉貼就是網路手段、網路霸凌,合理懷疑是網軍操作結果。

此外,被媒體問到是否也會刪立場不同的網友留言時,蔡正元則表示「我有我自己的立場」,像是之前營救在馬來西亞遭綁票的張安薇,有網友竟稱「蔡正元殺了張的老公,借機炒作新聞」,就會找出網友,維護自己的權益。

對此,PTT鄉民們熱烈討論陳為廷9日也在臉書(如下圖/翻拍自臉書)說,「我在八卦板被推爆、也被噓爆過。要說這個板有什麼特定立場,我還真抓不出來。蔡正元、連勝文可以堅強點嗎。草莓族喔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