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買菜「飛刀插入左腦10多公分」 男:頭突然好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也太恐怖了吧@@

▲左圖為肖男在醫院接受治療;右圖為他坐在店家前等待救護車。(圖/翻攝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還好沒事!大陸四川省廣元市利州區一名57歲肖姓男子出門買菜,結果天降一把長刀插入他的左腦10多公分,所幸插入軟組織沒有傷及要害,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。

《四川在線》報導,這起事故發生在7日上午,肖男回想起當時情況仍心有餘悸,「當我經過社區門口,到右手朝河街方向前走了200、300公尺時,突然感覺腦殼好重」。

「哎喲,你腦殼上有把刀!」肖男在走到一間速食店樓下,聽到老闆突然驚呼一聲,「我這才意識到,自己頭重原是中刀!」他心想完蛋了,「我往回走了100多公尺,因為頭很痛,很昏,確實不想走了,就在家旁邊的菸攤坐下來,等待救護車。」肖男妹妹直呼太嚇人,「刀子插入腦部有10多公分,只剩刀柄在外頭。」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該把長刀是店家樓上某住戶種花所用器具,「從刀子的形狀來看,屬於老式的電工刀,應該不是有人有意將刀子甩下來砸人。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