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LINE錯人「哦~蘇湖」 婆婆回傳4個字:下來吃飯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也曾經要把合照LINE給同學,結果傳到公司群組...

▲女網友把要傳給老公的對話,誤傳給婆婆。(圖/翻攝PTT,下圖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太尷尬了!LINE現在成為許多人不可或缺的聊天app,但如果傳錯人,那可讓人一個頭兩個大了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在PTT笨版PO文表示,本來要傳一些情趣文字和貼圖給老公,結果不小心傳給婆婆,讓她嚇得直呼「想拿一把刀切腹算了」。

這名女網友寫道,當時她在家中電腦前準備工作的事,收到人在隔壁書房老公傳來的父親節笑話,由於笑話很無聊,她隨便回傳了一個貼圖敷衍;正當納悶老公怎麼沒回傳時,她又傳了一堆「五四三」。

根據女網友上傳的LINE截圖顯示,她先傳一名男生雙手抱胸發抖的貼圖說「銘哥不要」,之後又傳了一名女生張嘴的貼圖「哦~~~~蘇湖~~~~」,還附上4顆愛心。

女網友說,就在她按下「傳送」那一刻,發現竟然是傳給婆婆,她當場大叫罵了一聲髒話,心想要不要衝下樓,刪掉婆婆手機LINE的對話。

她表示,正當忙著問朋友該怎麼做時,傳給婆婆的訊息顯示「已讀」,只好急忙解釋說是要傳給同學,「媽媽笑一笑就好,哈哈哈」,結果婆婆只回傳了一句話「下來吃飯(下圖),讓她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去吃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