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遇逆向「差1cm撞護欄」 駕駛:沒檢舉對不起社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請遵守交通規則好嗎?

▲駕駛準備左轉,殊不知下一秒殺出程咬金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圖同)

生活中心/新北報導

有這麼趕嗎?新北市一名駕駛在路上遇到一輛違規逆向的車輛,嚇得緊急煞車,只差1公分就會撞上旁邊的護欄。他事後氣得把行車記錄器影片PO網,直呼「平常很少檢舉違規,但是這次不檢舉對不起社會大眾!

這段名為《祖上積德,差一公分》的影片顯示,4日上午,駕駛從中和區錦和路左轉進中正路,準備走國道3號,卻遇上逆向要左轉的轎車,雙方緊急煞車,所幸未釀成事故。違規駕駛立刻倒車回原本車道,車主則下車察看車體有無損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大罵,每個人總是貪圖一時方便而釀成大禍,「駕照白考也要遵守一下基本常識吧!」也有人稱讚車主修養真好,「你脾氣真好...是我就開罵了。」據了解,逆向依法可處600元到1800元的罰鍰

▼駕駛遇到逆向車輛,所幸未釀成事故。

▼行車記錄器畫面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