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主人大吼 數百小鴨「5秒快速整隊」行軍走進農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阿兵鴨XDDDDDD

▲小鴨正在農舍外悠哉散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圖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太神奇了!俄羅斯一名鴨農對著鴨群大吼,結果數百隻小鴨竟在5秒內迅速整隊,以「行軍」之姿一一走進農舍。網友直呼「這是什麼魔法」、「說鴨語嗎」,還有人開玩笑說「這比阿兵哥還有效率」。

根據影片,當時一群小鴨正在草地上悠哉漫步,聽到鴨農大聲嚷嚷幾句話後,馬上集合成一個隊形,有秩序地走進農舍;過程中,有7隻小鴨從較遠處趕過來,一度落單,加快腳步後也加入隊形。

這支影片2日PO網後,點閱率短短一周已經高達160多萬。有網友說這支影片有療癒功效,「我曾經有一個非常悲傷的早晨,直到我看了這支影片,這實在太爆笑了!」也有人想問鴨農「你是朱一貴嗎?

▼聽到主人指令,小鴨迅速整隊4連拍。

▼落單的7隻小鴨:拜託,等等我們呀~

▼小鴨宛如行軍般進入農舍。

▼直擊「小鴨行軍」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