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住逆向電動車86歲婦 單車男「差點跌倒」重擊她一拳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老人家也打,太過分了吧!!!

▲廖男遠遠看到老婦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圖同)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動手就是不對!苗栗縣一名廖姓男子不滿騎電動車的張姓老婦逆向行駛,攔下她並大聲斥責,結果對方想離開差點讓他跌倒,火冒三丈當場痛毆她一拳。

警方表示,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上午,當時張婦(86歲)騎電動車出門要去鄰居家聊天,逆向行駛在竹南鎮南平路上,遇到騎車的廖男(61歲)。

監視器畫面顯示,廖男停下來,把老婦夾在單車和停在路邊的車輛之間,指著她的鼻子破口大罵;她想離開,讓對方重心不穩差點摔車,結果被甩一巴掌,力道之大讓她身體向右倒,差點跌下車,所幸附近鄰居及時到場制止。

老婦女兒不捨年邁母親遭到毆打,造成臉上挫傷,堅持要控告傷害;廖男認為,老婦故意要從他右邊過去,撞到人也沒道歉,好像被她撞到應該要自認倒楣,一氣之下才會動手;且老婦逆向已經違規,也揚言控告公共危險

▼廖男刻意「夾住」老婦。

▼廖男被要離去的老婦弄到差點跌倒。

▼廖男一氣之下痛毆老婦一拳。

▼附近鄰居看到廖男打人,急忙上前制止。

▼監視器畫面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