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違規穿越被「逆向警車」撞飛 網友:行人版馬路三寶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還是走行人穿越道比較安全啦!!

▲女子和婦人想要穿越馬路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圖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拜託不要違規!俄羅斯一輛警車逆向行駛,當場把一名違規過馬路的年輕女子撞飛。網友直言雙方都有錯,但也有人大罵女子是行人版的「馬路三寶」

這支4日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顯示,當時似乎是交通尖峰時間,車子走走停停;此時一名年輕女子和一名婦人穿過車陣要到對面,女子被逆向的警車撞個正著,在空中轉一圈落地。影片中可以聽到警車長長的煞車聲,車速應該不慢。

車禍發生後,女子立刻被下車察看的警員扶起來,表情看起來非常痛苦,無法完全挺直腰桿,一跛一跛地坐進警車。有網友直呼女子真是命大,質疑她為什麼不走斑馬線;也有人認為,警方當下若非在執行勤務,那真是帶頭做最壞示範

▼女子被煞不住的警車撞飛。

▼警員把女子扶上警車。

▼民眾行車記錄器畫面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