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弘庭掛廣告護主 連勝文:不想被當落水狗打

「好的托育政策」能提高生育率,你認為連勝文、柯文哲誰能做到?

「好的托育政策」能提高生育率,你認為連勝文、柯文哲誰能做到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
▲連勝文到仁愛頤養園參訪,有長輩當場在書上簽名送給連勝文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連勝文前特助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為反擊王世堅的諷刺看板,在一旁加逛「王世堅去汽車旅館是Over Whose Body?」的廣告看版引發熱議,連勝文7日下午受訪時表示,徐弘庭只是不想讓對手認為國民黨沒人一樣,「被當落水狗打好玩的」。

連勝文下午到內湖區參訪仁愛頤養園,並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舉行座談,因扶輪社行程遲到半小時的連勝文,趕到現場後連忙向媒體說「對不起」,隨後便開始參訪安養院,並與院內長輩一一握手,也有長輩當面提點連勝文,選戰中應該注意的事項。


▲連勝文轉述徐弘庭刊登新廣告的想法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針對前特助徐弘庭高掛「王世堅去汽車旅館是Over Whose Body?」看版護主,連勝文表示,徐弘庭本身就是很有戰鬥力的年輕人,徐弘庭也在事前向連勝文表達用意,只是不希望讓對手和側翼覺得國民黨沒有人,「給人家當落水狗打的好玩一樣」,連勝文也強調,希望負面選舉可以到此為止,盼外界多注意民生問題,或是該如何替市民解決問題。

對於《壹周刊》報導蔡正元加入競選團隊後,謠傳曾下令總部全面換人,「老爺幫」人馬全部轉入後援會,連勝文則回應,不管在什麼樣的架構之下,都希望能把過去有經驗的前輩、同年的朋友,以及比自己更年輕的青年朋友,都納入競選團隊當中,不管在哪個區塊當中,扮演什麼樣的角色,對團隊都很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