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民參與再出招 柯文哲募集《台北調》競選歌曲

「好的托育政策」能提高生育率,你認為連勝文、柯文哲誰能做到?

「好的托育政策」能提高生育率,你認為連勝文、柯文哲誰能做到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(右)宣布,將向公民募集創作,納入《台北調》競選專輯。(圖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主張「公民參與」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再出招,先前藉由「海選」招募團隊成員,如今再向民間招募創作歌曲,納入《台北調》競選專輯。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7日下午表示,希望透過「公民創作」的方式詮釋城市身世與未來,「全世界的地球人」都可報名。

柯辦特地邀請金曲獎最佳台語歌手陳建瑋、董事長樂團吉他手林大鈞、金曲獎評審黃中岳與角頭音樂社長張四十三等人,擔任專輯歌曲募集評審。出席記者會的林大鈞說,「募集最大的難度,就是收錄進來的歌曲會是什麼樣子,他們都還沒有概念」,但他認為,這跟柯文哲「公民參與」的概念非常接近。

至於評審方式,柯辦會將募集歌曲上傳至youtube,嵌入活動網頁以供聆聽,初選階段開放全民投票,前20名進入決選,由評審團選出10首歌曲並收錄於專輯中,柯辦將給付詞曲授權費3萬元,且創作人仍持有版權,未來依然可以使用,即日起至8月21日,可將報名表及歌曲mp3檔案寄至open@kptaipei.tw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