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集點!全家皮克斯明星FUN系列 再推收納袋、馬克杯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繼推出皮克斯大明星FUN手玩後,掀起一陣蒐集「瘋」潮,全家便利商店從8月6日(三)起祭出新一波集點活動,主打「FUN東西收納袋」、「FUN大立體馬克杯」,一共有三眼怪、熊抱哥…等5款,單筆消費滿69元可集1點、集滿5點加價99元或139元可換購。

全家便利商店集點活動再推皮克斯收納袋、馬克杯。(圖/業者提供)
▲全家便利商店集點活動再推皮克斯收納袋、馬克杯,一共有5款。(圖/業者提供)

皮克斯大明星魅力延燒,全家便利商店趁勢再推出「FUN東西收納袋」、「FUN大立體馬克杯」,其中,收納袋有三眼怪、熊抱哥等2款,可用來作為零錢包或筆袋;立體馬克杯則有毛怪、大眼仔、熊抱哥等3款,不只能當成杯子、筆筒,也能當成存錢桶。

全家便利商店表示,8月6日到9月16日(二)於店內消費滿69元,就可獲贈1點,集滿5點就可以加價99元或139元,換購收納袋或立體馬克杯,首批限量均為2萬個。

另外,全家便利商店將在8月20日(三)加碼推出「FUN心睡U型枕」,共有毛怪、大眼仔等2款,選用適合夏季使用的涼爽透氣材質,方便旅行途中、辦公室午休使用,同樣消費滿69元就可換到1點、集滿5點加價199元可換購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