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草把戲再昇華 畫龍點睛溫暖冷冽冬季心情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日前義大利精品FENDI於南韓首爾發表最新秋冬作品,秋冬女裝以豐富層次演繹奢華魅力,結合不同面料與色調,搭配剪裁簡約的線條、超短和超長的設計,延續透明衣料的潮流,使得肌膚在厚重秋冬同樣若隱若現,配合短靴或長及大腿的長靴,造出秋冬性感女人味。男裝則以時尚男士衣櫥中必備衣飾做為概念出發,簡潔的設計搭配頂級面料原始觸感 ,彰顯硬挺野性的風格。

值得一提的是品牌的皮草拿手好戲,不論男女裝本季都同樣粉墨登場,秋冬女裝它成了點綴連身裙和長外套的要角,單獨披上或配襯層次鮮明的皮草外衣:剪毛貂皮嵌花長大衣,錯視花紋狐狸毛、海狸、旱獺及帝王兔毛束腰短外衣及連帽大衣上,且還都可以看見一朵艷麗蘭花做為裝飾。男裝則以野性氛圍的華麗的貂皮大衣,藍色及棕色的土撥鼠皮草大衣呈現。

▲▼不論男女裝,FENDI秋冬同樣帶來各種不同的皮草把戲,女裝上還可以看到蘭花點綴其上。(圖/品牌提供)

配件部分,女款手袋全新推出Mini 3Jours及By the Way這兩款小巧包款,牛皮面料上點綴些許令人驚喜的細節: 3Jours包上以鮮艷羊毛綴成手把、By the Way包款上以鱷魚皮裝飾及拼色手把,都為這些經典手袋添加驚喜。男性配件上,經典的Peekaboo包首次於男裝系列亮相,間隔寬大是合男性使用。綴上Bag Bugs眼睛的peekaboo將俏皮有趣的細節藏於手袋沈穩外表之下,為男性冷冽的冬日衣櫥奪得一絲趣味。

▲▼適合秋冬使用的皮草,再度溫暖出擊,衣著、包款上都充斥這令人溫暖的元素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