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/時尚輕珠寶 主打符號密語傳達情意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戀人絮語中總是不脫「你愛不愛我?」的提問,還在煩惱該如何回答的人多了一個回答新選項。德國品牌Thomas Sabo針對七夕情人節,推出了2014愛你一飾「愛無限」系列飾品,以「無限infinity」作為核心概念,並將象徵無限大的符號運用在項鍊、戒指、手鍊等設計中,加上Thomas Sabo的獨家鏡片切割法,飾品整體更顯優雅別緻。

  

  ▲ThomasSabo GLAM&SOUL系列新品Infinity愛無限系列手鍊NT$19,200。(圖/品牌提供)  

 ▲(左)ThomasSabo GLAM&SOUL系列新品「Infinity無限愛意」戒指NT$3,780;(右)PANDORA純銀鋯石友好手鍊NT$2,020。(圖/品牌提供)

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則是主打多元經典符號飾品,如心型符號傳達愛與仰慕;幸運草與馬蹄符號象徵人生道路上將擁有指引和保護;另外又如手型符號也隱含友誼長存的祝福。飾品材質為經過特殊氧化工序處理的純銀鏈體,系列定價皆為1,210元起。

▲PANDORA解開我心鎖純銀手環NT$21,930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