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/Folli Follie推幸運草傳愛

▲Folli Follie七夕情人節限定禮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,時尚精品Folli Follie趁勢推出獻給情人們的浪漫配件組合,其中最具指標性的是「Heart4Heart」系列商品,如珠寶部分,便是以象徵愛與幸運的經典四葉幸運草作為設計核心,將不鏽鋼鍍玫瑰金搭配璀璨水晶的元素設計化為飾品,再搭配同系列腕錶或皮件包款等,呈現出不同組合,無論走燭光晚餐風或是品味野餐風,皆能替情人們隨時隨地打造出閃耀光輝的動人時刻。

▲「Heart4Heart」系列飾品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「Heart4Heart」系列配件。(圖/品牌提供)

Folli Follie目前主打期間限定專屬好禮,於7/18至8/2活動期間,單筆消費滿新台幣10,000元,即可獲贈愛心造型珠寶盒一只(市價NT$ 2,790)。

▲愛心造型珠寶盒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