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妻淪大哥性奴 流氓臉書預告殺人「轟轟烈烈幹一場」

▲基隆李男在臉書預告要殺勾引他妻子的大哥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/非本文當事人)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李姓男子有多項前科,並有一個深愛的妻子。但他的換帖大哥留姓男子覬覦義嫂美色,竟無償供毒給她,再控制成為姓奴。李男近日罹癌,又在23日麥德姆颱風夜與人鬥毆,誤以為殺了對方。他自認大限已至,是時候找留男一決生死,於是在臉書留言「轟轟烈烈幹一場」。警方30日申請拘票,希望儘速將他逮捕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34歲的李男有毒品、竊盜等多項前科,與愛妻育有1子1女;但是近日發現自己罹癌,又在日前與胞妹的情敵的哥哥衝突,持刀猛刺對方胸、腹,造成對方重傷,並誤以為自己殺了人。由於自認大限已至,李男準備找最深恨的大哥留男算帳,先行在臉書留言預告「轟轟烈烈的幹一場」、「要比陳新發還紅」,同時控訴,「妳不讓我碰的時候,友人還提醒我,妳在外有男人」、「今天我會走到這一步,都是妳逼我的!」

警方調查,李男早就表明與留男不共戴天,只不過自知火力不如人而一再隱忍,但從他這次的留言來看,他可能決心要動手,甚至去殺妻子。警方已兩度前往他可能的藏匿處,都沒找到人,30日再向檢方聲請拘票,希望儘速將他逮捕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